靈境追尋(Vision Quest)

靈境追尋Vision Quest

這是一場獨自一人在大自然中的靜坐,歷時四天四夜

在這傳統四天四夜的靈境追尋之中,你將在一個直徑三公尺寬的圓裡,獨自度過四天四夜,完全沈浸於大自然的美麗與療癒的能量之中,以天為被、以地為床,只喝水、不進食,沒有干擾,戒除一切你所熟悉的事物。

你將面對面地遭遇自己,展開一段瞭解內心深處的你是誰(以及你不是誰)的旅程,藉此回顧自己的生命與選擇的追尋旅程。在日常生活中所有的干擾與吵鬧都去除後,當所有環繞在身邊的聲音緘默後,你將聽見自己靈魂正在輕輕細語,提醒你今生今世的目的。

四天四夜,只有你與造物者。

2012-02-20

七世代自然生活學校來囉

讓您和孩子重新與大地母親連結

重拾與大地的連結, 將內化人們對大自然的愛,使生命更豐富。

孩子就是未來孩子們若 不根植於大地和自然,就沒有未來。美洲原住民世代傳承著一份古老智慧:在做決定時,當為未來七代著想。美洲原住民與大地深刻的連結,賦予他們敏銳 度,能體察自己的所做所為否能為萬物帶來正向的改變,如果沒有,寧可不做。因此,我們決定將這所學校命名為七世代 自然生活學校。

只有重新根植於大地,才能為我們帶來希望,展望更光明的未來。

七世代自然生活學校傳授能讓您完全與自然連結的工具製作及生活技能課程,包括 搭建臨時原始避難所、摩擦生火、編籃、搓繩、製造食器、追蹤行跡、擲棒、鞣皮、偽裝、打製石器、漁槍、弓箭、覺知和靈境追尋等等。這些技能和工具 將使您具備在大自然中生存與生活的能力,與大地萬物產生親密的連結,體驗自然荒野並不是個危機重重之地,而是滋養生命的母親。

我們有責任傳出這些美好的禮物,在此以課程型態呈現。這些技能和工具是真正的老師,我們僅是傳達的管道。

從維繫生命基本需求的原始層次上與大地重新連結,你 將對生命產生新的體認,與大地萬物建立起僅在全然融入時才能產生的親密連結。唯有將自己 沈浸根植於大地之中,我們才能創造出孩子與後代都能享有的光明未來。

七世代自然生活學校敬邀您的參與,期待與您相會!
詳細課程內容,請參見:www.7generationsoutdoor.omei.net

沒有留言: